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教宗若望保祿二世 - 永恆的愛

“美是開啟奧秘的鑰匙,也是對卓越天才的召喚,它邀請你們享受 生活的樂趣和幻想美好的未來。因此受造物的美是永遠不能完全使人 滿意的,它為天主激起了隱藏著的懷舊之情,就如愛美者聖奧思定所 說的絕世無雙的字句一樣:「我愛您愛得太遲了,那麼舊的美,那麼新的美:我愛您愛得太遲了!」世界上的藝術家,希望你們不同的路途全都引入那無限的美的海 洋中,在那裏奇跡變得使人驚嘆、使人振奮、還有說不出的喜樂。”
教宗若望保祿二世John Paul II (Karol Józef Wojtyła) 1920 – 2005 年4月2日


「永恆的愛」Amore Infinito是多明哥 (Placido Domingo)最新專輯,也是為多明哥跨界獻唱的最強組合,傳達永恆的大愛精神!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John Paul II,來自波蘭,除了能流利的使用十一種語言,年輕時期也是一名運動員、演員、劇作家與詩人。「永恆的愛」,收錄了卡羅爾的12首詩,並為其入樂。
多明哥說,教宗在詩歌留下美麗彩虹,展現對世人的關懷,音樂是與人息息相關的藝術,希望專輯歌曲所呈現的感受是清靈,不具宗教色彩

沒有留言: